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J'aime Paris


La Tour Eiffel
 我最想去的地方~巴黎
我知道美梦一定成真
只是每个人时间不同
有人比较慢 而有些人比较快
 

巴黎铁塔
巴黎是个浪漫之城
那里的生活 都有自己的特点 风俗习惯
当地人民充满了热情
人家都说巴黎的男生很浪漫
可惜咯 我也想体会
不过 我还是比较喜欢那里高尚的生活



L’arc de Triomphe~凯旋门



 看。。。我去过噢
哈哈 
一个人旅行不错 
有机会 我要一个人去旅行
musée du Louvre~罗浮宫

普罗旺斯 Provence
下面的 是我吗?
很浪漫 幸福
很有感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