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Polestar UUM

Polestar~第一次在大学参加大型的比赛
 很开心 我进十一强 最后进了六强
还有化妆发型师为我们打造
还拍了个人海报
一句话~''爽''
哈哈


Top Vocal
 虽然没拿前三名
但是 最佳声音奖 是我耶 超开心
那晚 评审老师叫我不要回先
说有东西要给我 原来 就是这个奖
真开心

Vote me vote me

 50%~投票
50%~评审
到现在我还是觉得不应该
50% 太多了吧 ==''

很感动 你们为我投票 为我加油 打气
谢谢你们 那么支持我
和你们分享快乐 是我一生修来的福


大合照
 中间那个就是评审噢
对我们很好
笑笑 开心 开心
7.9 代表
 Audition后的第一场比赛
大家都很兴奋 又紧张
最后 大家还是克服了
Gambateh
你们是我认识最真的朋友
没有掩饰  没有虚伪
你看大家都笑得那么开心
那么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