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开窍咯

我成长了
在这大学四年里 慢慢开始想通了
朋友多 Hai Bye friends更多
擦肩而过的更多 
朋友只是我们生活中的过客
遇到好的朋友 会感恩
遇到合不来的朋友 会失落
刚开始第一个学期 很快乐 很开心
大家都是新来的学生 互相照顾 还蛮感动的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上天让我认识到一个中国朋友
记得那天我被邀请到TM表演唱歌
我本来是和室友合唱的
不懂怎么搞的 最后是我和他唱
就这样 我们的感情便更好
我承认当时我对他的室友有点动心
他室友也有点意思
而我和他只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 不知道是幸好 还是上天的安排
我和他室友没在一起
他呢我从来没考虑他
我们一直以来只是好朋友 哥哥妹妹那么简单
之后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感情慢慢疏远
直到我们失去了联络 他回中国实习
我们的友情就这样消失了
有点遗憾不能和他联络
因为我对这段友情很认真
唉~都过那么久了
别去想了 至少你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给我
谢谢你
接着下来的学期我认识了我现在的男友
他很认真 很诚恳 很老实
其实现在像他这样的男人快绝种了
上天竟然给我认识到他
就是我的福气 我必须负起这个责任对他好
在大学只有他是我最信任 最可靠的人
好像他就是我唯一可以托付终生的人
直到现在我还是这么想的
第三学期 我当上了7.9发表会总策划
很开心 开心他们这样相信我的办事能力
我的作风就是不紧张 但最后还是会做的出来
所以他们觉得我的效率不好 到最后什么都不跟我说
直到发表会办完了 我终于离开了我最爱的唱歌团体
就这样也慢慢离开了和我三个学期的朋友们
学期四,五,六 我过得很充实
功课很多 成绩也进步了在这大学四年里 我都拿奖励金
很欣慰 我想爸爸妈妈一定很开心 以我为荣吧 呵呵
直到我写到这里 现在是我最后一个学期了
很快吧 转眼就要毕业了
想不到在我最后一个学期 竟然是第一学期的朋友陪我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最伤心的时刻
去唱歌 看戏 吃好吃的 真开心
好像以前的那种感觉又回到我身边
俗话说得好:当你在失去什么当儿 同时也得到了什么
所以不要后悔你当初的选择 或者当初你做了什么
不要有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