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讨厌

为什么每次这样
当我需要你陪我的时候 你就不能陪我
你每次很忙功课真的那么多吗?
是因为你追求完美 做什么都那么慢
也许是我做东西比较快吧
 总是和你做比较 嗨......
今晚我真的不想呆在房里
我不想听见他们的欢乐吵闹声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逃 逃出这森林的这个角落
我不愿被冷落 不愿被当透明
我受够了 火山快爆发了
我越来越不相信你们的所做所为
让我觉得很假 假得可又很真
很厉害 影响人的思想 误导人的纯真
360度转变 吓死人真要命
什么鬼东西 我看到的都是面具
也许你们的人生每天都带着面具过活
喜欢就变来变去 
我相信 如果世界没有你们这样的人
就没有一种人叫做~面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