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2010~新年+相聚

火锅
 姨姨叔叔们 开心呐~每个星期都有gathering
也没什么 只是简单聚会
喝喝茶 聊聊天 
老人分享他们的欢乐 喜悦
多轻松 自在 无忧无虑啊。。。
妈妈,你两个女儿都长大了
 希望妈妈每天都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快乐过每一天
我们永远爱您。。。


妹妹和我
 像不像
有人说我们很像  有人说我们不像
哈哈。。。傻傻分不清楚
 
妈妈的宝贝女儿
 过新年啦。。。大年初一没事做 
就拍了很多照片
珍惜 ***

生日快乐,妈咪!
 每年正月初五是妈咪的生日噢。。。
那个蛋糕是我们骗二舅买的噢
哈哈。。。
我知道妈咪许下了什么愿望
哈哈。。。《秘密》


排排照
 很好笑哦你们
大只排到小只。。。@@
你看爸爸的肚腩。。。
吓死人了
哈哈

外婆全家福
 突然感觉外婆老了很多
希望外婆幸福快乐到永远
我们都爱您  外婆~

两个笨瓜
 每次看到他们就很好笑
都长大了 但是在我眼里 还是一个长不大的小瓜
我就是一个老姐~哈哈

我的作品

亲爱的婆婆
 爱美的婆婆
每次和她照相 她一定要弄弄头发先
很好笑 也是我们家的宝噢~
哈哈


温馨
这是去古晋表演唱歌照的
爸爸很少和我们照相叻。。。
这是照的比较好看的咯!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