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Mom's Bun

EEG tart~❤


Laksa Sarawak

Garlic Bun
妈咪爱心hot dog包 
好像小乌龟噢  呵呵呵
刚刚出炉的超好吃的咯
我妹喜欢吃皮 我弟喜欢吃hot dog
而我 全部喜欢吃 哈哈~








这个呢 是我和妈咪半夜突然心血来潮做的
虽然也了 但妈咪不失水准噢
我们大家一人一粒 吃了才睡 真爽
也是热腾腾的噢 不要羡慕我啦
越来越肥了 哈哈~








卖相很好叻 是不是可以开档了呀
好吃是好吃 不过甜了点
还是有妈咪的味道噢 
爸爸吃了两碗噢 婆婆刚出古晋回来
最后只剩汤 料没了 婆婆也吃了 真感动
一家人就是这样嘛~幸福








这我弟超喜欢吃 我的杰作
在法国面包上加了蒜头粹 很香
我也很喜欢 Yum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