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Happy& Warm Moment











secret secret secret...we r cuming...yummy....吃饱饱开开心心回家去咯~
菁,小红妹,神。。。有你们真好 让我忘记烦恼 伤心事 Moment of Truth 我体会到了 谢谢你们
《Johnny English Reborn》 好看 和你们一起笑 好像什么已经不重了 我只要简简单单的笑 就够了

快毕业了,快毕业了....好舍不得你们啊...
之前那段有情我渐渐放下了
但是还是希望不要再针对我了 好吗?
不过 我有了另一个像个小孩般的小红妹
嘿嘿 她很爱红色 所以啊 性格开朗 可爱
多希望能像她这样 不用顾虑那么多
做好自己本分就可以 相信有天 我也能做到

这学期 我会多和你们聚聚的~
那天去看<>戏吃东西
还是和我已久没见面的家乡朋友一起叻
几开心下噢 心情特别美丽
我好喜欢那蓝精灵噢
还做梦小红妹和神去买给我噢
哈哈哈 害我白开心一场
没关系 因为有你们 我什么都不怕了


No comments: